博客搬家/书到啦~

风水轮流转,终于轮到我这80口也被封了啊2333
这可难不倒我,一个url跳转解决的事
于是乎就搬到8081端口了,80和8080端口也封,好气啊!
www可以直接在域名商那里设置。但是@就不行了,所以只能借用猎风酱的腾讯云了QAQ
新域名是http://blog.9bie.org:8081

**

但是,即便是这样,旧域名也能访问
http://9bie.org   和http://www.9bie.org也能访问本站就是了

**

顺便,买的书终于到了QQ图片20161210170520.jpg
入间的书qwq,话说隔壁戏言都动画化了,这个啥时候才能动画化呀QAQ
尴尬的是第四册正好没了,要等下次印刷。。所以只能选秒五了。。其实并不怎么喜欢,因为我并没有异地恋的女票hhhh
早知道换成西尾的《少女不十分》了。港版的书都好贵。。这一本100港币,折合软妹币也要70多
繁体完全无压力,不过第一次看竖着的流行文学类的书也是蛮有意思的欸,因为第一次看所以速度慢了好多。
这一套总共花了560.加上未来要买的书的话应该要630吧233

4.jpg
以及还有这这个,一直关注的。非常非常喜欢的小说。和新海诚《你的名字》题材有点像,不过出现的更早而且个人认为写的更好。
如果新海诚和这部两部同时有动画的话我一定毫不犹豫选择这一步qwq
4本差不多2本,一本50多。伤心,然后喜闻乐见的没钱吃饭了
目前正饿着ing。。。好饿啊。。。

最后晒一晒书价2.jpg
完全的画风突变

Tags: none

添加新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