⑨BIE » 随便写的什么奇怪的东西

新年快乐

越来越怠惰了。农历的正月初一,对于我来说才是正真的新年,也就说。再过几个小时就新年啦。
音乐考试也考完了。考了个不怎么理想,但是也不会太坏的成绩,理科排名107.。文科嘛emmmm估计都飘到400名左右啦。
自从为了依靠准备来已经快四个月没有上课了啊,再过三个月就是高考了。我为自己感觉好方啊啊啊。
最近这几天和蚊子沉迷深夜开车hhhh导致越来越怠惰,甚至怠惰到我都不开始写代码而是开始了摸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翻出这个好久没用的板子,打着技术退步非常多的osu突发奇想开始画起了画。
废话可能有点多了,先祝诸位新年快乐,反正我这个站也没啥人看hhhhh
不知不觉,再过两个月,这个站就满三年了啊。
当初还是中考的时候突发奇想办的呢,时间过得真快。这都高考了。
嘛,话不多说了,再祝诸位新年快乐。
来自:好想吃零食又不能吃明明有那么多零食让我吃但我却正上吐下泻胃不舒服窝在房间里啥都干不了的⑨BIE

Tags: none

【不定时更新】每日摸鱼小合辑

开始练习板绘啦~qwq
不定时更新,啥时候心情好就在这个里面摸上几笔。
也许会记录自己的成长,也许会就此沉寂下去
随便画.sai

Tags: 摸鱼, 板绘

作为2018的第一场雪,今天的互联网上可到处都是雪的话题。
不得不说,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其实早就到了
不只是因为寒冷还是心理因素,反正我胃是又疼了。
错就错在一夫一妻制(大雾
后宫才是最温暖人心的选项,也只有后宫才能让所有人不受到伤害!
所以/。。
给我几个妹子吧,让我也开开后宫2333(滑稽)

Tags: , 脑子不清醒, 博主是zz